潘哆啦的小魔盒

很懒哦,喜欢呼呼大睡,很忙啦,不是跟小动物冒险就是和星星划拳。

白熊小姐得了一种怪病,一会没见到白熊先生,心口发闷,七上八下,坐立不安。

这像极了它第一次见到蝴蝶,想上前,又怕惊扰对方的忐忑。

白熊小姐出门散心,不知不觉来到白熊先生门前,手掌来来回回伸起又放下,突然,门开了,是白熊先生。

白熊小姐脸刹时红了,心跳加快,她感觉自己快不行了,闭眼落泪,

“我好像病了。”

白熊先生慌了神,紧张万分,

“哪里不舒服?”

“我心跳得好快,脸颊发烫,还有心口闷闷的,刚看到你好了点……”

白熊小姐语无伦次,豆大的眼泪掉下来,突然,温暖的大手包裹住它颤抖的掌心,白熊先生咧开嘴,凑近耳边,

“完蛋了,你掉爱河了。”

“爱河?”

白熊小姐的脸更红了,别过脑袋,感受掌心的温度,吞吐道,

“那……那你呢?”

白熊先生握紧对方的手,悄悄说,

“我也是。”

春风徐徐,不知是谁弯起嘴角,两个小动物笑出声了,过一会儿,白熊小姐转头,斜着眼嘟囔,

“之前我怎么不知道?”

白熊先生转头,看风看地看花草,咳嗽几声,

“可能在爱河里,我会游泳。”

“嗯哼,抛下我,自个儿游走了?”

白熊小姐傲娇轻哼,白熊先生立马围住对方,摇头摆尾,

“看到了吗?我在身边游呢,围着你转圈圈。”

“瞧见了,狗刨式。”

花香轻浮,蝴蝶翩翩,两个小傻子握紧手,笑得前俯后仰,隔壁大黄狗捂捂鼻子,忍不住翻个白眼。

评论

热度(3)